南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dxb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undefined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调研考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http://xinwen.nufe.edu.cn/__local/5/6F/24/DAC3EC1390CC4243A5FE197DDA9_241E53A4_FB8B.jpg

杨岳部长一行考察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

undefined

杨岳部长一行调研考察民革中山美育书苑

http://xinwen.nufe.edu.cn/__local/F/B0/07/62F9C2475B934E6C779E1992C79_1AC4A59D_EFA2.jpg

杨岳部长一行观摩我校统战阵地“同心家园”

       5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来我校仙林校区调研高校统战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陪同调研。

      杨岳部长一行首先调研考察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实验室紧密围绕我国粮食储藏行业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为构建区域粮食储藏新体系、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可靠保证。长期以来,实验室注重发挥统战人才智力优势,以一批优秀海归人才、党外知识分子为代表的统战成员积极投身其中,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

      随后,杨岳部长一行调研考察了我校民革中山美育书苑。书苑旨在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融入学校“大美育”工作格局,以“全国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为依托,以“南京财经大学篆刻实践工作坊”为阵地,以统战成员服务大局、同心育人为宗旨,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及美育教育全过程。

      杨岳部长一行还前往我校统战阵地——“同心家园”进行观摩。“同心家园”旨在有效整合统战资源,汇聚统战力量,为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杨岳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杨岳部长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加强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关键技术攻关,深化美育改革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华静,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昌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等陪同调研。省委统战部办公室、研究室,我校党校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