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公示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法学院院长公告

作者:dxb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文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法学院院长人选。

一、招聘岗位

法学院院长1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国际化的办学视野,对提高办学质量有深入的理解和强烈的兴趣,全局意识、团队精神、创新能力强,敬业进取;

2、熟悉高校教学、科研等工作,有较强的行政管理经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3、在法学领域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学术成果突出,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年龄时间截止2019430日,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三、录用者待遇

采用年薪制或按学校相关文件执行。薪酬和其他待遇根据应聘者的专业技术职务、学术荣誉、学术造诣等,具体面洽确定。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等

1、报名时间截止2019430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以函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3、报名材料:

1)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学院院长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明、获奖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

3)近五年来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学术成果清单

4)承担科研项目清单

以上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4、联系方式

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邮编:210023

电子邮件:9120111009@nufe.edu.cn

联系人及电话:王 鑫 025-86718717

5、申报者经学校初选后,由学校正式通知本人面试。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