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公示 > 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0-2022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数据年报编制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dxb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南京财经大学   

项目名称: 南京财经大学2020-2022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数据年报编制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编号:NCDY20200520-服务20)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的文件要求,我校从2015年由学生处牵头,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具体负责,对外发布《南京财经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但存在编制人员专业性不足、相关统计数据获取难度大等自身调查中的一些先天不足等问题,为深入了解我校人才社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情况、改进我校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推进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最终达到实现人才培养的目的,现拟采购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的2020-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数据年报编制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人民币3.5/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数据全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全省的数据库,数据更为科学,更为全面,可以从横向、纵向对高校、专业进行对比。2、专业性强。调查团队更加合理,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情,杜绝了数据的主观性;调查方法更加多样,调查群体更加充分,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设置等有更好的反馈。3、可信度高。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基于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数据,数据来源具有很强的可信度;作为第三方服务,避免了我校既做裁判员又做运动员的矛盾,数据更加让人信服。4、可比性强。目前有近百所省属高校采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的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服务,相关数据具有很强的可比性。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203号    

三、公示期限

2020521 2020528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论证的专业人员:

专家一:张涛 南京工业大学 副研究员

专家二:赵海伟 河海大学 助理研究员

专家三:周玮 南京师范大学 副研究员

2、本项目合同期限:三年期(2020年至2022年)。

3、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528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 何老师     

联系地址: 南京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行政楼405室    

联系电话: 025-86718577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