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公示 > 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关于新华日报、交汇点等平台定向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招投标中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京财经大学    

项目名称:南京财经大学关于新华日报、交汇点等平台定向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编号NCDY20201130-服务99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近年来,我校在新华日报、交汇点等平台上发布了诸多学校的重大成果和新闻,这些平台对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给予了较大的关注和支持,对我校的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体制机制创新、国际化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报道,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校事业发展发挥出了较大的作用。为了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校的发展,更加全方位、多层次地报道学校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发布及推广、服务行业和社会等方面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新闻,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我校拟继续采购相关服务。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1万元/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新华日报、交汇点等平台是由江苏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提供的媒体资源,具体权威性和唯一性。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江苏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22 2020年128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论证的专业人员:

专家一:朱红根 南京财经大学 教授

专家二:陈翔 南京财经大学 副教授

专家三:宋祖华 南京财经大学 教授

2、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28日下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 何老师     

联系地址: 南京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行政楼401室   

联系电话: 025-86718577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