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公示 > 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国际商务》和《全球领导力》国际课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招投标中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京财经大学    

项目名称:南京财经大学《国际商务》和《全球领导力》国际课程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编号:NCDY20201119-服务89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实施“深度开放”战略,提升国际化水平是我校当前阶段的重要发展任务。着眼于以稳定的国际教学团队为支撑,搭建优质的国际课程体系,让学生不出国门就能够接受国际高水平课程教育,我校拟采购赛尔超星智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的《国际商务》和《全球领导力》国际课程资源及相关服务。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2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唯一性。赛尔超星智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课程、师资、平台、系统、服务等为一体的,能够提供国外大学在职教师面向国内本科学生开设国际直播课程的教学运营服务商。其在师资选聘、教学模式和运营管理方面与其他类似平台相比,具有独特性及权威性。该平台可根据课程教学需求,提供全托管金牌运行服务,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线直播教学环节提供外教+助教共同参与教学,外教实时教学、助教深度参与课程导学、翻译、组织课堂活动的服务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尔超星智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8号楼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125 2020年121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论证的专业人员:

专家一:于津平 南京大学 教授

专家二:尤宏兵 南京理工大学 教授

专家三:田文 南京师范大学 教授

2、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2020年121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 何老师     

联系地址: 南京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行政楼401室   

联系电话: 025-86718577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