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公示 > 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考试委托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招投标中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南京财经大学    

项目名称: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考试委托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编号:NCDY20210409-服务13)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专职辅导员配备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20〕4号)文件精神,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因该招聘考试对保密性和专业性要求较高,我校拟委托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提供考试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笔试全过程(试卷命题、组织考试、阅卷录分等)和面试试卷命题服务。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人民币14.9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1.专业性强。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是江苏省教育厅下属的从事招聘考试服务的专业机构,熟悉人事招聘政策,具有丰富的招聘考试组织经验,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公信度均受到社会认可,是一家专业的值得信赖的招聘考试服务机构。

2.保密性强。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具备完善的招聘考试 保密工作操作流程,软硬件都符合招聘考试 保密工作的要求。

3.合作案例多。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年来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各大高校等用人单位提供公开招聘考试服务工作,其组织专业、严谨、细致、全面,受到用人单位的良好评价和广泛认可。我校曾委托该中心提供过公开招聘考试服务,其服务效果也值得肯定。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 南京市上海路203号 

三、公示期限

2021412 2021416

四、其他补充事宜:

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1416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 何老师     

联系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 025-86718577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