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公示 > 重要招投标公告公示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心向党 致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高校优秀节目汇演舞台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招投标中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京财经大学    

项目名称:南京财经大学“心向党 致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高校优秀节目汇演舞台服务项目(项目编号NCDY20210521-服务29)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的“心向党·致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高校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将于5月31日在江苏大剧院进行演出。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由我校负责本次活动各项统筹工作。由于演出地点唯一,拟由江苏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相关舞台设备及会场服务工作,包括灯光、音响、大屏幕、合唱台、摄像等。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人民币37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1.一性。江苏大剧院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定的演出地点。江苏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江苏大剧院的管理单位;2.专业性和配套服务一致性。江苏大剧院是南京最大的演出场所,具有国内一流的舞美器材和优良的技术服务团队。江苏大剧院的舞台设备和服务是配套场地使用的,使用江苏大剧院的相关场地设备、人员服务等可以为演出提供充分的便利性、完整性和专业性。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江苏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181号    

三、公示期限

2021521 2021527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2021527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  何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  025-86718577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